黄昏下的猫头鹰

叶修X你(情人节?并不,只是个梦)

文笔巨渣
ooc
慎入
“老叶”转头看着叶修躺在旁边看着手机,向他靠去,额头蹭蹭他的肩膀。“哟,媳妇儿醒啦”“嗯,我昨晚梦到你了。”“哟~情人节前夕梦到哥,是想今天做点什么吗?嗯?”“不,我这个梦很难过,准确的说是,我,很难过。”“我去,你这是梦到什么了?”说罢叶修放下手机,低头看着把头埋在他肩侧的你。“嗯,梦到一个水果店老板绑架了你、我和另一个人,然后你俩趁着那个老板不注意帮我逃出去了,我就赶紧回去报警救你俩,我带着警察走到那家水果店,我比警察还快的冲上去和那个老板搏斗。”“你是不是傻?多危险你就往上冲?”“哎,你别打岔。”“以后这种情况不许往上冲,知道吗?”“知道了知道了,做梦嘛,继续说,后来还是警察把老板抓住了,我回到绑架咱仨的屋子,救了你俩,但是你不跟我回家了,你要和另外那个人走,不要我了,我跟你表白,但你拒绝了我并且跟那个人走了。我看着你俩一起并肩走的背影,嗯……”“没了?”“没了”叶修侧过身来伸手把你圈在怀里“没事儿,梦不都是反的嘛,你看我现在不就是在你旁边抱着你吗?”你在他胸前蹭了蹭,没说话,叶修圈着你的手又紧了紧“好了,媳妇儿,就是一场梦而已,别想太多,怎么说今天也是个节,今天想怎么过?想去哪玩?要不哥陪你去逛街?”“不知道啊,先躺一会,一会儿起来再说吧。”“成!”

想写的甜点的文来着,但是早上起来只记得昨晚的梦了,之前构思的全忘了,哎,情人节前夕梦到叶修不要我了,真是太难过了!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