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下的猫头鹰

我常常在想,什么样算过日子?买一个房子?放上精美的家具?have a baby and bring it up?I don't know.
生活中有太多我想不明白的事情了。然后多数时候我会把它搁置。因为想这些问题并不能给我带来钱,并不能让我过上我想要的生活,并不能解决我眼下的问题。但是其实他是蛮重要的,我不能没有方向,不能走上一条离我想要的生活越来越远的路。我的生活是要快乐至上还是没有孤独?这两者相互交融,不可分割但却也不是不可选择,只是你选择的某一个比重大些,你能承受失去另一个的所带来的一些后果。明白了这些就找到了方向就可以一直走下去了。可我什么时候才能想清楚这些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