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下的猫头鹰

叶修X你(小段子11)

文笔巨渣

ooc

私设如山

慎入

 

1


晚上五点多,你和叶修都坐在书桌前,低着头。这样的情形已经持续一个月了,自九月便开始了。


2


九月对于作物来说是收获的季节,对于学生来说是开始全新一轮学习的季节,对于电竞职业选手来说是一轮赛季结束的季节。叶修在第十赛季完成了他的四冠也为他的职业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3


从游戏中走出来,肩负起他的责任,对于他来说,说起来挺容易的,大家听着也很觉得挺简单的,可是真的做起来真的比打游戏难的多了。


4


毕竟回到现实,游戏里的东西显得那么的虚拟。毕竟不管怎样游戏里还有个新手教程呢,鸡肋不鸡肋另说,但好歹是有那么个玩意在那,告诉你哪个键是干嘛的。在游戏里你可以快意江湖,研究排兵布阵,可是现实中没人是你老师,亏就是你的老师。而且貌似除了自主创业,没人会让一个连“看不见的手”都不知道,工作经历为十年电竞队长的人去在商战中排兵布阵。


5


从嘉世离开,“休息一年”,他在网游里从零开始。而现在对于叶修来说又何尝不是从零开始?而你也正处于最紧迫的备考阶段。真的没剩多少天了。但也正因如此两个人倒是成了艰苦奋斗路上的伙伴。


6


你曾调笑叶修“你不会这一辈子都是不断的从零开始吧,走到顶峰再推翻重来,那这样的话你就是当代励志楷模了!”“过奖!过奖!”叶修笑的毫不客气。


7


好像奋斗的时候也没什么太多有意思的事,奋斗这事儿真的是挺枯燥的。


8


不仅挺枯燥,还挺困的。你把头轻轻一歪,搭在叶修肩上,你动作很轻,因为不是很想他停下笔来。叶修刚要伸手,“别动,干你的活儿,靠20秒”你闭着眼睛先出了声。但他还是伸手摸了摸你的头,嘴角微微上扬。


9


20秒真的很快,但这对于你来说已经很长了。人真的想做一件事的时候,时间总是不够用的。抬头,继续看书。一室书香,温柔涌动。



好久没写了,不过也无所谓,毕竟没什么人看。但今天这个我还是想说,即使我是个透明,写的东西不好,而且95%是写给我自己看的。但今天写的这个东西,我真的是希望能给正在奋斗路上的自己,和正在奋斗路上看到这篇东西(不想把它称作文章,因为真的担不起这个词)的人能够坚持下去。奋斗中的人,谁不累,谁不困呢?既然选择,便坚持下去直到成功!愿每一个看到这篇文章并身处奋斗中的人最后能够得偿所愿。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