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下的猫头鹰

叶修X你(这口西瓜芯谁吃?)

文笔巨渣
ooc
设定:叶修退役回北京,婚后
五月的29号是个平日,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工作日。晚上五点你正常下班回家,远远的看到小区门口停着一辆半截货车,果然不出所料卖西瓜的。五月的北京真的能把人烤化。“老板,来个西瓜!要甜的!”“好嘞!姑娘,就这个吧!不甜你来找我,不要钱!”老板挑了一个敲敲,又放在手里掂了掂。“有点大啊……切一半可以吗?”“那有啥不可以的?”“咔”脆生的一响“姑娘,拿好啊”“谢谢老板!”你从老板手里接过西瓜拎着往家走去。进屋,换好衣服,把西瓜拿到冰箱冷藏。你打开电视。六点半,门口一阵窸窸窣窣金属碰撞的生意。是叶修回来了。“回来了?”你坐在沙发上头也不回的问着。“嗯,过来”叶修回应道。“干嘛?”你不情愿的起身往门口走去。“乖,把西瓜放冰箱里去。”“欸?你也买了?小区门口那个大爷那?”“嗯,你也买了?怎么不说一声?”“谁寻思你这从来不往家买水果的人会买啊?”“我有吗?他都快摆到我家门口了,我就顺手买了半个。”“那把我买的那个先拿出来吃吧。”“成”“你想要拿勺挖着吃还是切成块?”“切块吧”拿勺我永远都吃不到心,叶修想着。“哦”你把冰箱里那半西瓜拿出来,把叶修买的塞进去,切好放在盘子里。端到客厅的沙发桌上,叶修已经像个大爷似的坐在沙发上了。“吃吧”你拿起一个照着尖咬了一口,放下,又拿起一个照着尖咬了一口,就这样你咬了盘子里每一块西瓜的尖尖,哦除了叶修手里那块。叶修无语的看着自家媳妇儿,心想算了她也就在自己面前这样的放肆。你咬完每一个尖尖笑着抬头望向叶修,伸手拿走他手里的那块,正要往嘴里送的时候,“媳妇儿啊,你就没什么话想和哥说?”“说什么?下次还是用勺吧,这样我总感觉自己好过分。毕竟用勺转一圈也就是一个洞,在正中心看着还好看”“除了这个呢?”“还有什么?”你满脸疑惑的看着叶修“给个提示?”“今天几号?”你拿起手机看了一眼“29号啊,咋啦?”“.......”叶修没说话看了你一眼掏出手机给你看微博热搜,热搜上赫然显示着0529叶修生日快乐。“哇,你都退役这么久了,你粉丝还这么记着你!真是好粉丝!”你心虚的夸着,以掩盖你忘记了他阳历生日的事情。“那你没什么想跟我说的吗?”“嗯,我不是一直给你过阴历生日嘛?”你在脑中飞快的算着他的阴历生日是哪天!嗯六月六号“嗯,我记着呢,你阴历生日六月六号!”你忽然理直气壮的看着他。叶修看着你这一连串的表现不慌不忙的来了一句“那我就想今天过怎么办?”表情居然还有点委屈。毕竟你是真的忘记了他的生日。这可怎么办?你低头,看看手里的西瓜,“要不这口西瓜尖尖给你吃?”你小心翼翼的问着,抬头望着他。叶修没说话。看来只能出大招了!你把手里这块西瓜塞回叶修手里,转身跑去厨房拿了一个勺子出来,打开冰箱的门用勺子在那块西瓜中间转了一个圈,手托着勺子快速跑到客厅叶修面前“张嘴!”叶修一时没反应过来,你一勺西瓜怼进叶修嘴里。“生日快乐!这回可以了吧!”你站在叶修面前拿着勺子看着他。他一脸满足的嚼着西瓜笑着看你。“非常好!表现不错!”叶修拉着你坐下把手里的西瓜塞给你“吃吧”哦,那个西瓜已经没有尖了。“靠!叶修你大爷的”“是你自己给我的啊,哥可没管你要!”以后我一定在厨房就把心吃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