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下的猫头鹰

叶修X你(清明节拔牙)

文笔巨渣
ooc
设定老叶退役后
慎入慎入
“后天清明节,你买到杭州的票了吗?”“还没”叶修吸了一口烟淡淡的回答着。“要我帮你买吗?”“买吧”“4号下午的怎么样?”“可以”“几号回来?”“6号吧”“7号回来吧陪沐橙多呆两天”“行吧”
“叮”叶修手机收到了预定短信,叶修拿起手机看了一眼,疑惑地抬起头看了看你问道“不跟我一起?”
“嗯,不去了,我去医院把牙拔了”
“嗯,不用我陪你吗?”
“不用了,拔个牙能有多麻烦?”
“那我5号回来吧”
“没事的,别担心”
5号,你独自一人去了医院,可能正赶上清明节人还不算太多,但也不算少,拍完X光,在医生出完诊断,你又去买了漱口水等各种东西,开始拔牙。你以为拔牙很简单只要一下就好,却没想到你的情况如此特殊,搞了半个多小时最后还缝了针。拔好牙医生一边送你离开牙科诊室的屋子,一边向你交代着注意事项,告诉你最好拿两个冰袋敷在脸颊上,肿会消的快一些。你谢过医生,刚一出诊室的门,两个冰袋轻轻的按在你脸颊两侧。“嗯?”刚做完拔牙手术的你无法张嘴。你看到叶修有一些微怒的看着你“这就是你说的能有多麻烦?”“唔,嘶”我怎么知道我牙长成那个奇怪的样子,我以为一拽就完事谁知道还要隔开,你在心里默默吐槽着。“别说话了”叶修语气温柔。“嗯”你伸手拿过冰袋自己敷在脸上。“医生有什么注意的话吗?算了,我再去问一下吧。”叶修转身走进诊室。你看着他的背影,想要微笑却只能嘴角微微抽搐。“走吧,回家”叶修出了诊室,和你并肩走着。





我去,人家拔智齿叫拔牙,我拔智齿叫做手术!真是受不了!这辈子再也不想拔牙了!祝每个人的牙齿都健康!!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