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下的猫头鹰

我字太丑了,所以就用手机打吧。知道萨摩太太是在B站上听到了《喂,隔壁的》广播剧,刚出一集。真的很让人难以想象,只有短短的十几分钟的广播剧,居然让我迫不及待的想看后面,我以为我的热情一天过后绝对会忘了,但是很遗憾没有。(现在想想也觉得自己挺有意思的)去找了书,没有实体书也不知道上哪去看,这里要向太太承认错误,我用了百度网盘。真的对不起。我自己都记不清我把《喂,隔壁的》看了多少遍,有印象的加起来差不多有5遍了。我把它推给了我的很多朋友,看全职的不看全职的,吃双花的不吃双花的。因为这个文里,不是那种腻腻歪歪的爱情,很多东西很真实。那种陪伴,那种深刻的感情,是我所向往的。没有什么歇斯底里,没有什么剧情冲突,只是真实的,真实的可能,真实的故事,每个人真实的情感。我觉得能写出这样的人的萨摩太太一定是个非常好的人,所以我有去问过她一些做事的方式。她真的温柔,好好的引导我,还会安慰我。这样的人啊~就会让你觉得她一定值得被好好对待。差不多看了几遍《喂,隔壁的》之后我去微博关注了萨摩太太,知道太太用lofter在写文,所以我下了lofter,差不多大半个2017年啊,我只关注了萨摩太太一个人,每天首页都是她,觉得特别好。也是下了lofter之后我补了《Time》系列和《哎,上铺那个》,值得庆幸的是上铺还有实体书,我毫不犹豫的买了,大砖头,很厚,放假背回家也占了我的小巷子不少的地!在火车上的时候一想到箱子里的大砖头,居然还特傻的笑出声来。贼丢人了!我不想简单的夸太太,用那种可爱的表情包。我只是觉得我真的喜欢萨摩太太,我喜欢她的文字,所以喜欢她。因为她温柔所以我更喜欢她。所以我夸一夸她的文字,也夸一夸她。借着这次幸运的被抽中奖的情况下说一说我对萨摩太太的感谢,感谢她带给了我那样温暖美好有趣引我向上的文章,感谢她没有忽视我的私信,帮助了我。感谢她的文字,在我难过的纠结的时候让我微笑,让我恍然大悟,让我转变方向,让我看到、并引以为用的那些双花的美好的品质。她在我心里就是有千好万好,无法反驳!没想到我居然写了800多字,微博是发不出去了,那就这吧,希望能看到!@Dasiv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