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下的猫头鹰

翻了一下最后一次在这里写东西已经是去年的10月了。大半年都过去了。真的挺丰富的,这七个月真的挺丰富的,我考了研,失败了,考了六级,也失败了。去找的第一份实习,让我困扰。第二份实习很辛苦,但很开心。很久很久没有看萨摩太太的文章了。今天把之前没看过的补了一下。看到她写大孙在考研的事情,回想了一下我自己,感觉我当时好像也不是那么的孤军奋战。她说的没错,考研是自己一个人的事,但很开心,身边的所有人都没把这当作是我自己一个人的事。第一份实习遇到了讨厌、喜欢、和让我困扰的人。其实那个让我困扰的人,现在仍然让我困扰。但是怎么说呢?好的不好的都是经历,所以我现在这份实习让我挺开心的。虽然我有时候还是会被一些东西所困扰,但是我还是很开心有这样一段经历。不断地审视着自己的经历,时而充当自己经历的看客,会让我不那么的感性,不那么的钻牛角尖。这挺好的。

评论